2011年3月26日星期六

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你们偏心的那么明显...
他要买脚车吵个几天就有...
我只不过要换个水瓶罢了,叫了一年都没有...
脚车他都有2~3辆了,只是轮胎换下就能踏了...
我是水瓶坏...!!!
都不买给我...

他生日...
你们帮他办party...
我生日...
一根蜡烛都没得吹...

我有的,他也有...
他有的,我没有...
我的,是自己买的...
他的,是你们买的...

我的...
电话...
书包...
鞋子...
电话费...
衣服...
全自己出钱的...
他的却是吵下你们就买了...

我想跟朋友出去...
你们说不得空,自己想办法...
他要出去...
你们随时得空...
还给钱花...
我呢...
1分钱都没有...
我出去想回家...
你们不得空来载我...
他出去...
任何时间地点都可以载...!!

早上6点起来去扫墓...
11补习...
我说累,不想去...
你们把我骂得要死...
他可以因为懒惰...
自行放假几天不去上课...

3兄弟...
最不听话的是他...
你们最疼的也是他...

现在他这样...
是因为你们太宠他造成的...
自以为是...!!

从小到大...
我都一直在忍他...!!!

3 条评论:

  1. 哎~是酱的啦~T^T
    你是家里老大?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消氣消氣 `` >.<
    我家的妹妹也是這樣的啦 ~ 當做他們還小不懂事~ 做哥哥的自立是好事 ~ 我也是這樣的 ~ 什麽都是自己出錢的..

    回复删除
  3. 被這樣啦~
    你還有我們這一班朋友啊^^
    Cheer Up~X)

    回复删除

♥注意♥
留言后请耐心等待我的回复...
当然...
你也要常来看看我给你的答复...
要常来留言哦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