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0日星期一

闷~

好闷啊...
除了读书...
读书...
读书...
还是读书...

快读死了...
好累...

我根本不喜欢读书...

考试要到了...

肯定是个烂成绩...


开学了1个星期...
还是没什么心上课...

妈妈每天吹找补习...

我不喜欢读...
你一直吹...
只会让我更讨厌读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好希望快点有个长假...

最好新年快快到...= =

我要拿红包...XD

1 条评论:

♥注意♥
留言后请耐心等待我的回复...
当然...
你也要常来看看我给你的答复...
要常来留言哦...